想成为更甜的梨ヽ(。ゝω・。)ノ

谢谢鸦鸦!!!/举刀叉

千波湖的执念已经感受到了!河河笑得好甜啊wwwww两个人都很开心的样子!还有下面那颗荡漾的梨!上镜了真是开心(咦

每天都熬夜到很晚在赶稿……辛苦鸦鸦了,给你梨吃(*′∇`*)

顺便→※一宣+印调※

↑ ↑ ↓ ↓←→←→BA:

給好鴨梨好山大( @山大 )《問鼎》的G!

我想在G圖上寫【賀 武運昌隆】想˙很˙久˙了!!!!
想說都沒有朋友要出古風的故事我就要自己亂畫假賀圖……
結果!問鼎!葉藍!武俠古風!讚!
謝謝山大讓我厚臉皮蹭了個G完成我的野望~_(:з」∠)_

雖然肖想古風很久但是我根本沒有畫過古風阿!
查資料畫構圖前前後折騰好久,砍了無數構圖磨磨唧唧一直重畫、強迫症描線刻圖網點蓋過去根本看不到、嘗試新軟體貼網點電腦當我N百遍我含淚待他如初戀……
好虐喔畫古風武俠什麼的好難畫喔但是好爽喔!
成果還滿滿意的撇除可能一個月後我就會嫌棄自己的定律。

《問鼎》好好看節奏好刺激過癮~
重點是!碧洲島在千波湖!千!波!湖!啊!!!!
走訪葉藍聖地千波湖問個鼎往這移動 ↓
天窗:
試閱:

评论(6)
热度(5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山晃晃 | Powered by LOFTER